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瑞宝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污水源(城市污水、江河湖海水、工业中水等)热泵、水源热泵、土壤源热泵系统的设计施工,并致力于新型系统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其主营业务覆盖了系统设计与集成、技术咨询与节能评估、合同能源管理与服务、供热站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专利产品研发与制造。

      公司的“原生污水源热泵系统成套技术“包含了10项自主研发所得的国家专利,产品不断更新换代, 真正的成功地解决了污水对换热设备的堵塞与污染这个世界性难题,使大规模应用污水作为热泵系统的冷、热源成为现实,被国家科技鉴定委员会鉴定为”世界首创,技术水平国际领先“。

      公司现已完成50多个污水源热泵系统项目(国家级示范项目8个),累计建筑面积500余万平方米。所有项目技术成熟、运行稳定且节能效果显著,得到了社会用户的一致好评。

      勇于创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节能环保是我们努力的宗旨。“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严谨务实、精益求精”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

瑞宝利热能科技愿与您携手并肩共创美好的明天!

董事长致辞

      北京瑞宝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践行“创建更绿更蓝地球,构建人类和谐家园”的使命,瑞宝利始终将绿色环保节能作为自己的核心业务,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紧紧贴合国家的绿色方针,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应的并进增长。

      五年的拼搏,五年的成长。我们见证了污水热能行业的发展,也不断地进行自我升级。瑞宝利人始终坚信我们可以成为绿色化的国际企业,污水热能行业的领军者。凭借着丰富的项目经验,我们力求达到为开发者解决成本,为使用者创造舒适环境的目的,不断地大步前进。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坚持走“创新是永恒,质量是生命,诚信是准则,双赢是宗旨”的道路,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为打造绿色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企业文化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作后盾,北京瑞宝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着“勇于创新”的 工作目标,“节能环保”的服务宗旨,一直以来都将 “开拓创新、用户至上、严谨务实、精益求精” 作为每个瑞宝利人不断奋斗的经营理念。

北京瑞宝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成立到现在,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营销策略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提升与完善。在此基础上,瑞宝利人经过不断努力,逐步实现产品与技术的领先优势,通过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领导市场,在行业内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在扎实的企业基础、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激励制度的辅助下稳步成长。

我们的使命
――创建更蓝更绿地球,构建人类和谐家园。

我们的愿景
――绿色的国际化企业,节能减排技术的践行者,让人居环境低碳环保。

我们的经营理念
――开拓创新,用户至上,严谨务实,精益求精。

我们的服务理念
――创新是永恒,质量是生命,诚信是准则,双赢是宗旨。

我们的三步走战略
——中国污水源热泵领域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 中国地源热泵领域新技术、新应用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建筑暖通制冷领域绿色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国际化的绿色企业。